close

   Chanel是我其中一個買不起,不合適,但又很喜歡的一個牌子。和“舒西多”Shiseido一樣,Chanel都很愛用山茶花,不過chanel就喜歡用黑白2色,而“舒西多”就愛用紅白2色。同樣喜愛的兩個牌子,我當然不會偏心,chanel一樣有暱稱---“香妞”。我喜歡很造作的叫她做“香妞”,有夠土,有夠瞎的。千万不要說我變態啊。這期,我們主要講的不是正牌Chanel有多令人愛,而是講Fake 的Chanel也可以多有新奇,多過癮。

a

img_904520copya.jpg 

a

   DISSIZIT今年夏季新款Channel No。0 Tee大玩Chanel No。5字樣。大大一個Channel還要加上TM商標,十分過癮。

a

貓貓no.51.jpg 

   前陣子在海港城展出的新加坡藝術家Paul Koh的“貓夢成真”畫展中,也可以見到來自Chanel No.5的創作靈感。

a

 

R-1265201-1204840605a.jpg

a

   上網見到這張1977年的古董碟,碟名就叫Shit & Chanel No.5。至于整張碟好不好聽,誰主唱的我完全不清楚,唯一可以引起我共鳴的就是牠的碟名,不禁令我回想起Chanel No.Shit的電影笑梗。

a

zevs.jpg 

a

  這個月14號法國名牌溶解王Zevs來到香港搞展覽都不忘要Kuso一下Chanel,居然在中環Armani旗艦店門口當場場溶解Chanel,最后當然是給警察叔叔抓會去啦。他這樣一搞,相信chanel不知該笑還是哭了,還要選在Armani門口搞,明剃Armani眼眉,外牆弄髒了不在說,還要活生生幫對手賣廣告,我想Armani就算不哭都一定笑不出。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哭得最大聲的一定是負責清洗外牆善后的工作人員啦。(上圖左為Armani外牆半成傚果,上圖右為年前溶解Chanel完成圖。)

a

nacofullfake.jpg 

a

   上圖為07年法國搞怪設計師Naco-paris設計的Chanel Fake Tee,套用現今用語,真是山寨得很。

a

chanel cake1.jpg 

a

   在google搞怪假Chanel傑作的時候,居然讓我找到很多Chanel造型的蛋糕,真是每個都可以以假亂真,異常過癮,真是令我慾罷不能,只好一路搜,一路搜。上圖的蛋糕就是我搜到最可愛的幾個啦。Chanel的2.55和Hermes的kelly包包化身Cup Cake紙杯蛋糕仔,手工非常精細,超可愛的啊。而好幾個Chanel bag Cake都做得好真,特別是左下角那個,還特別花心思加多個Chanel的Price Tag瞎去,更加形神俱在。除了名牌包包之外,還有Chanel 化妝品造型的Cup Cake。看到小小一支的唇膏,唇彩仔,簡直靚到都不捨得吃啊。

a

    不過上面的蛋糕全部都是訂做的,價錢絕對不菲,就以中間的粉紅色Chanel Bag Cake為例,單個已經叫價288美金。一來貴,2來看到也吃不到,很多都是美國加拿大的網上餅屋訂做的,所以話飽下眼福就好啦,要飽口福講緣分啦。可能你會有疑問,chanel什么時涉獵蛋糕行業了?你沒有搞錯,上面的蛋糕確實不關Chanel的事,說明我們的主題是Fake Chanel,那些蛋糕當然不是Chanel出品,至于餅屋有沒有給版權費chanel,那我就不得而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