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完Tiffany之後,我就好想卡到陰似的,不斷上網看不同牌子的Bridal Collection,而我今日要講的David Yurman也是其中一個。如果你是要追求經典溫馨Touching Feel的,Sorry!David Yurman不是你的菜。這個美國珠寶品牌是以型格路綫著稱D,如果你自認是一個離經叛道的烈女,不喜歡人有我有的永恆定律的話,David Yurman可能好fit你。

a

DY bridal.jpg 

a

    David Yurman經典platinum 電纜交叉造型單顆鑽戒將野性的感覺表露無遺,在閃閃令之餘還帶出了型格味道。而另外2隻全鑽platinum婚戒指就最適合一些不想要太野性,但又想有些小叛逆的朋友啦。戒指內籠采取Cable設計,巧妙地將野性藏起來,盡量低調的野性絕對可以滿足你不想太傳統,但又不想太悶嘅要求。 

a

   我這次開篇講David Yurman不是想講他有幾厲害,有多貴,而是他的每季廣告都很能打動到我。盡管每季來來去去都是黑白色調,大賣超級名模close up大頭相,但是每次都都交足內心戲眼神。眼神會說話真是不能講笑,殺傷力無窮,不信?有照片為證啊,馬上去片。

 a

David yurman2.jpg

a

   雖然最新的Campaign還未出爐,上面的只是近幾年拍下的舊作品,但是有齊Kate Moss,Daria,Natalie和杜娟,每一個我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