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一口氣爆掉整部敗犬女王,果然名不虛傳,非常好睇,不要說我現在才看,不update啊,拜託。楊謹華在裡面飾演的憋女無雙,確實演得口硬得真切可愛,好難不令人喜歡她,所以此劇一出,立即爆紅。而楊瑾華也都因為有敗犬女王名號的加持,一人包攬10幾個代言。而我最愛的資生堂Shiseido更包足她整年,由年頭擔任的台灣資生堂國際櫃春夏系列彩粧大使,到2,3月的台灣美白形象大使,再到這個月的國際櫃秋冬系列彩粧大使,受寵程度比得上日本的土屋安娜,她一人獨攬Anessa防晒和MAQuillAGE 2大代言。當然無雙的形象大使和安娜的合約代言人價碼差好遠,但已經是很厲害的啦!也都已經令到我哇哇叫地羨慕啊。

a 

shiseido敗犬1.jpg

a

   熟知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超愛Shiseido,我習慣好親切地叫她做“舒西多”(廣東話)。她家東西好用蔔宅說,創意跟廣告都一樣是日本行內的武林盟主。從N年前蛯原友里的全太陽系最強飛Bra廣告,到Agyness Deyn的power of women,再到妻夫目聰仔的機場鬼馬保濕男都足以令到我一看再看,慾罷不能。我知道要做到“舒西多”的代言人真是談何容易啊,何況她家男士line只有2條,不sell陽光靚仔,都sell成熟魅力啦~~怎么會輪到貌似動感諧星的我呢??其實不用多呀~~只要可以讓我配個音我已經好心足咖啦。

a

     其實我每次在youtube看台灣和香港的Shiseido廣告,都會忍唔住要配下音,咩咩艷羨美肌啊,咩咩毛孔絕蹟啊,咩咩全太陽系最強,與艷陽共舞啊,我都會配一大輪。通常最好玩的一part就是講完一堆無敵蹺口的台詞之後,在結尾要用不快不慢嘅語速,好cool地讀出牌子名稱。例如咩咩咩咩粉底,MAQuillAGE^Shiseido,又或者Anessa^Shiseido。有孔你都可以試下玩下咖。

a

下面係是Ham版09~Anessa的國粵語廣告配音~~由于小弟錄音技術非常差,笑笑就好啦~哈哈哈

粵語版: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5MsfXxod38/

國語版: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1FQp771X6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