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上個星期,9號風球剛過境,本來還擔心香港之旅未能如期進行的老糖和黃先生最后都順利到步了。一如既往,我們第一站就去了逛老糖一定能散財的小it。走了一圈都沒見老糖有什么斬獲,本來以為她沒看中東西,但原來她是謀定而制動,一早就看中tout'a coup的一條連身橙色橫條“監獄裙”,卡到陰啦~~~~港幣400多塊買條“監獄裙”,150都給多啦,我當然不給她買啦。

    不知是不是她最近“新奇士”上身,在Pou Dou Dou又看中一條橙色裙,但是在我勸說之下,轉攻另一條同款嘅藍綠色露肩連身裙,為了幫這條裙之尋找合適嘅外套仔,我們一圈一圈地逛兜。突然發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金融海嘯Fire錯人,剩下了一堆超菜的designer。見到一件件“Out”爆阿嫲花花裙,“動L~動L”的天殺蛋糕背心,我都忍不住說句:“嘩!什么世道啊。”“世界變囉。”“孽債囉”。凡見到一件,我就會好像老闆似的跟老糖說:“Fire掉,這個應該Fire,那個給我馬上Fire!”哈哈哈哈哈,簡直Mean到不行啊~。最后,挑不到外套仔,但是都給我們找到件靚靚X-girl紅色女裝格仔shirt,這樣就完成了又一城it之旅。之后逛多一會,我們就直奔尖嘴啦。

    去到新港中心,我們居然在Pou Dou Dou找到一件可以配襯到條裙裙嘅外套,真是衆裡尋他耶...........在這次it之旅我們除了見識到好多醜到爆的衣服之外,也知道了原來it進貨很多時候只進1個碼,然后標明是free size,真是少點緣分都買不到心水啊~~如果只有有一個碼的話。

---------------------------------------

   整天的重頭戲來啦,老糖和黃先生要去看wedding rings啊~~雖然只是初步看下而已,不過已經是前進一大步的啦~~沿著廣東道,來到新開幕的1881 Heritage,裡面的Montblanc,Cartier,Piaget,Van Cleef & Arpels,Tiffany & Co.一字排開,每間店都有最少2層,異常壯觀。Montblanc還在裝修,其它3間太宏偉,我們不敢進,唯有直赴Tiffany。玻璃結搆式外牆的Tiffany,少了份奢華感,多了份現代感,也都多了份親切感。這次是我第一次進Tiffany,一走進去見到那么多Bling Bling的珠寶,真的有點緊張啊。

a

213.jpg 

a

   一樓的Tiffany主要賣Fine Jewellery的,gold,white gold,platinum等等貴金屬質材的就在一樓。而負一層則是賣Fashion Jewllery,就係銀之類的首飾,當然價錢親民很多,樓上2萬under都是超級碎料,而樓下4千under就已經可以有好多選擇。不過由于我戴銀飾,銀飾會氧化掉,多好看都無福消受啊。至于老糖他們睇中什么戒指,我就當然不可以隨便透露啦,不過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是他們看的絕對是1樓靚貨。姑勿論你買送禮定自用,只要你戴得銀,嚟隻純銀鑽石絕對買得過。4粒企定嘅鑽石,合共0.06卡拉。嚟個sumerset系列戒指係Tiffany新款戒指,大方得體之餘,售價只係HKD 3500,但係睇落絕對似賣9000幾up,所以絕對買得過。

sumberset1.jpg 

    而我自己就比較喜歡下面這隻合共0.11克拉,6mm寬的Lucida系列platinum戒指。不過售價2萬以上,不知要到何時才會有心又有力地能把他買回來。唉~~  

 

lucida11.jpg

     曾幾何時,一部Breakfast at Tiffany‘s牽動無數女人的心,令到她們聞T色變,一個個對Tiffany到達神往的境界。雖然我也看過這部Audrey的名片,但一直都不能理解女人們為何如此癡迷,直到這次Tiffany之旅,我才明白到Tiffany的威力何在。微暗的室內更加襯託出射燈下珠寶的閃燿光芒,非常之能夠營造氣氛,尤其夜晚的時候,外面漆黑一片,而室內那種柔和的暖暖光芒,確實可以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而戒指的設計也都非常貼心,除了設計感十足之外,造工都好精細,肯花心思將指環切割幼細,更加可以襯託出女士手指的細嫩纖長。在Tiffani走出來的那一刻我都不禁幻想自己某一天可以在Tiffany看足一天,買足一天。

a

    下面這隻就是Tiffany最經典的求婚戒指The Tiffany setting,俗稱6爪鑽戒。備有0.02克拉到2.5克拉,丰儉由人。

Tiffany setting.jpg 

   我們3人在Tiffany瞎混出來,就去了對面海港城的Montblanc繼續看戒指。聽老糖講,我才知原來Plantium才是真正嘅鉑金,是天然固有的稀有金屬,而white-gold是合金白金,比platinum市值跟保值度都要低,但由于我深受敗犬女王的荼毒,我已經深深愛上了Montblanc的signature 4810系列6角星white gold戒指啦,整隻戒指的造型就是以萬寶龍6角星標誌來設計的。下面這隻就係是盧卡斯在18集的時候準備向無雙求婚的6角星6鑽white gold戒指,合共0.13克拉。

a

monblanc1.jpg 

a

  下面這隻就是大結局盧卡斯再次想向無雙求婚的6角星2.02克拉全鑽戒指。就好像小天所說,他做了醫生有錢買好的鑽戒給無雙啦。看一下多bling啊,簡直羨慕死衆多女生啦。

a

monblanc2.jpg 

a

  自從敗犬爆紅,允浩學長都跟著爆紅,當然我都buy學長的深情和迷人的笑容啦。而那隻跟著學長6年的求婚戒指據聞已經趕上Tiffany,成為萬衆女性得獲幸福的象徴物。這隻Montblanc的La Dame Blanche系列6角寶鑽platinum求婚戒。單顆鑽石由0.18-1.99克拉不等,豐儉由人,使大家都有追求幸福的均等機會。

a

montblanc3.jpg 

a

自己蠻喜歡這隻6角星戒指,雖然好像螺帽。哈哈哈~~不過不知到我戴了是怎么樣呢?

a

monblanc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